|
|
昨天騎著腳踏車,與朋友一道到郊外一游.清新的空氣里雜著清草的味道.時而清香,時而醉人.好美妙,好奇特的感覺.真想一直呆在那里不離開.突然覺得心情開朗多了.事個人也輕松了.平時老是上班、下班、市場、宿舍.覺得整個人都有些傻了...
現(xiàn)在就想這個周日去哪了?呵呵,現(xiàn)在的天氣很適合外出郊游.徐徐的清風,暖暖的陽光.給人很溫暖的感覺.雖然已是深秋了,但是郊外的深秋卻是一片的綠色.蔗田里的甘蔗;木瓜園里的木瓜;果園里的果;還有魚塘里的魚兒........正在爭奇斗艷呢.好一片美景。倭似饺盏男鷩,多了一分寧靜.沒有人勾心斗角,沒有爭權奪勢;只有小橋流水,老樹人家,裊裊青煙.這是我所向往的生活.心里特別的平靜.沒有一絲雜質.此刻的我,是最幸福的.
與朋友順道去逛了附近的商場,倒是沒什么收獲.返回時經(jīng)過一家鞋店.朋友說這家鞋子不錯,所以去看了看.沒想到,一進去就被一雙短靴給吸引.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試試再說.感覺還行.于是...不好意思,小鞋今天有新主人了.呵呵.:) 還買好想吃好久的蛋糕哦.真是幸福的一天.
開心的玩樂.想不到的事可也不少啊.回來的路上,快家的一個路口.撞上了一輛摩托車...:D 沒好沒事,人家也沒說什么,對著我笑.我真的當時希望有洞可以讓我鉆進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