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嘿嘿,終于又到周日了.這個(gè)周日應(yīng)該不會(huì)無聊吧.早早的進(jìn)來出去吃早餐了,誰知道連早餐店今天都不開哦.郁悶中...嘿嘿,想好,干脆去吃拉面吧,誰知連拉面店也沒開門營業(yè)哦.店沒開,倒是看見大街上今天熱鬧非凡哦.差點(diǎn)忘了,今天是周日,當(dāng)然會(huì)熱鬧了,商家們忙著做生意,而人們卻忙著花錢.......嘿嘿,掉點(diǎn)進(jìn)我口袋那該多好啊(做一下美夢(mèng)吧 )!到處逛了下,發(fā)現(xiàn)好玩的好吃的可真不少啊!可惜得下次再逛了,因?yàn)榕c朋友約好去北京路逛了.到廣州工作已經(jīng)四個(gè)月了,連北京路都還沒去過,真丟人啊(哈哈,本人不是SHOPPING族)!剛好老板娘多給一丁點(diǎn)的補(bǔ)貼.夠來回路費(fèi)啦!逛逛也無訪. 麻煩來了,要坐車了(本人有恐車癥)! 公交車(半小時(shí))→3號(hào)地鐵(15分鐘左右)→轉(zhuǎn)2號(hào)地鐵(因中間停車,所以時(shí)間超過15分鐘) 到了的時(shí)候已經(jīng)是11:45了.哈哈,北京路,偶來啦!真不巧,天開始慢慢變黑了,準(zhǔn)備下雨了.或許是因下雨的原因吧!并不像想像中的那么繁華.但也不失色.來來往往的人們絡(luò)繹不絕,各個(gè)店鋪一片熱鬧的景象.下點(diǎn)小雨,似乎給這條熱鬧大街穿上了一件薄薄的輕紗,那么的美麗,那么令人向往.一陣急風(fēng)吹來,把雨點(diǎn)吹大了,把路上的人們都趕往大街兩旁走廊或是店鋪里.隨風(fēng)看上去,童年時(shí)玩雨的情況隱隱約約的浮現(xiàn)在眼前.遠(yuǎn)處施工的工地上還有冒雨忙碌的人們.突然發(fā)現(xiàn)自己是那么幸福.而幸福一直都在身邊,只是自己沒有用心去感受.幸福的笑容開始漫延......... 整整逛了6個(gè)小時(shí),回到家的時(shí)候已經(jīng)晚上六點(diǎn)了.逛得挺開心的.收獲挺大的,買了喜歡的衣服.吃了想吃的東西.逛了想逛許久的馬路,看了如夢(mèng)MM上次拍的古跡(不好意思,沒帶相機(jī))一天的快樂就要落下帷幕,而 的生活才剛剛開始.......... 記2008/7/13 [此帖子已被 風(fēng)飛揚(yáng) 在 2008-7-14 13:05:37 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