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p><strong><font color=#800000 size=4>管理員,</font></strong><a target=_blank href="Profile.asp?UserName=仰望星空" target=_blank><font color=#800000 size=4><strong>仰望星空</strong></font></a><font color=#800000 size=4><strong>?是哪個?不曉得.</strong></font></p><p><strong><font color=#800000 size=4>我來點下大家,</font></strong></p><p><strong><font color=#800000 size=4>不是恢復(fù)每周輪流值班嗎?不夠人怎么辦。MJ來湊貝?梢岳斫狻</font></strong></p><p><strong><font color=#800000 size=4></font></strong> </p><p><strong><font color=#800000 size=4>不過話又說回來,是應(yīng)該加強團(tuán)結(jié),</font></strong></p><p><strong><font color=#800000 size=4>有問題管理群里面討論就好了,別搞個投訴,影響不好。</font></strong></p><p><strong><font color=#800000 size=4>群來干嘛的?</font></strong></p><p><strong><font color=#800000 size=4>就是來討論的,好像我以前也在群里,</font></strong></p><p><strong><font color=#800000 size=4>好像大都用來討論明天買什么菜,后天買什么衣服去了。。<img height=20 src="http://www.itongcheng.net/Images/Emoticons/21.gif" width=20 border=0 /></font></strong></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