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隨意就好 于 2009-8-17 14:49 編輯
你應(yīng)該是學CI的吧,有兩種車型吉普和桑塔納,學費現(xiàn)在估計要兩千多了(現(xiàn)在漲了),體檢費(40)照相費(30)另交好像是七十元吧,我記不清了,應(yīng)該是,你去咨詢的話他會告訴你35天可以拿證,但那是你在每門考試都一次過的前提下,一共有四門考試,分別是:理論考(90分及格,一次沒及格還有一次補考機會,再不及格就要40元一次補考了),樁考(兩次機會,兩次都沒過的話,就要等二十天再去考,補考費200元一次),小路考(一次機會,考試內(nèi)容有:上坡起步,定點停車,S門,單邊橋,側(cè)方位停車,一次沒過,下個禮拜可以補考,補考費200元),大路考(一次機會,考試內(nèi)容主要是細節(jié)方面,不注意就會扣分,教你個口訣:一踩二掛三打燈四按喇叭五放手剎六是起步走,按這個順序就不會扣分了,),我個人建議你學吉普,雖然你學出來可能學出來買自動擋車子開,但是吉普學出來技術(shù)好些,如果你是女士,那么還是建議你學桑塔納吧,以上所寫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我本人四門考試都是一次性過的,30天拿的證(師父夸我學東西快,對我是關(guān)愛有加,稍微講一下就懂了,嘿嘿,),如還有什么不懂的,請在此跟帖,我將盡力回答你的問題,也預祝你學車順利,愉快。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