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日浙江逢大雪天災(zāi),浙江全民眾志成城抗災(zāi)為民,特別是對我們這些在浙江的外鄉(xiāng)人照顧備至! 因為降雪太大,為了安全杭州到桐城班車停開,杭州上下為了能夠早日讓我們這些外鄉(xiāng)人返鄉(xiāng)過春節(jié),各方面都在積極的努力著,但就在這個關(guān)頭,出現(xiàn)了非常不和諧的現(xiàn)象:桐城人組織的杭州-桐城站外班車,違法接客,且一張車票高達(dá)500元,要知道正常票價才129!據(jù)我了解這些人就是原來走杭州-桐城的這班人!我想每年這種車票亂漲價現(xiàn)象,在我們桐城人眼里那是司空見慣的,年年如此,但今年做得太過分了,讓人忍無可忍!在國家和各級政府部門三令五申的前提下、在全國一片抗災(zāi)救災(zāi)的行動中,仍然出現(xiàn)這種離譜的現(xiàn)象,我不知道我們桐城市政府領(lǐng)導(dǎo)和桐城主管交通的部門領(lǐng)導(dǎo)有什么想法!這難道就是我們的和諧桐城嗎?!這如何讓我們這些在外的游子再有對“家”的依戀!這就是我們“親愛”的桐胞們?!悲痛! 以上事實我以通過杭州市“市長熱線”反映了,在等他們的消息!我希望我們的“父母官”們也能夠積極的響應(yīng)起來,讓我們這些滯留在杭州的桐胞能夠回家過上一個和諧的春節(jié)! 希望網(wǎng)管不要扣我的帖!要知道在杭州的桐城人還有好多!他們都熱切的期盼著能夠回家和家人團(tuán)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