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閑來無事 在政府網(wǎng)市民論壇逛了下,發(fā)現(xiàn)桐城的怪事特別多 現(xiàn)列幾件如下: 1.公交ic卡市民辦理時,除了要交10元押金,還要交10元卡費? 這10元卡費是什么費啊???押金市民退卡的時候,公交公司要退還押金 可是這個卡費會退嗎,要是不退,那公交公司不是成了賣卡的了?? 2.燃氣管道更換鋪設,那不是燃氣公司應該做的事嗎?或者是政府部門統(tǒng)一更換的嗎? 如果不是,那我用你燃氣公司的燃氣,那管道還得我自己鋪啊?我用瓶裝氣,那氣瓶不用的時候我還退押金 呢,那管道我不用了,你退不退錢我啊??還要那新開的樓盤,有沒有帶燃氣管道的啊?政府有沒有這方面的規(guī)劃啊?還有就是好多市民,很有錢,有的交了2300,有的交了2500,但燃氣公司兩年 三年也沒云換管道 ?這怎么算啊,是不是得付這些住戶的利息啊??還有這么長時間了,政府也沒有一個部門出面說下??? 3,有一個地方,更搞笑(應該是心痛)什么地方不記得了,說前些年花了很大一筆錢,修了一座大橋可是幾年過去了,人們過橋得用梯子爬上橋面,周邊的路同橋沒合上??這是什么世道,大人還好,那小孩要是上學什么的,冬天下雨下雪,摔著了怎么辦?這就是政府,只知道端個茶杯,到處晃!是說道理啊,一個比一個牛,要說做事啊,一個比一個傻 4,到年關,市區(qū)內(nèi)各小區(qū),白天黑夜經(jīng)常失竊,損失太多,市民都沒有安全感?說什么丟失幾千元錢不算丟? 大家知道不,超過2000元那就是刑事案件,刑事案件,公安部門得有個破案率的!公安警察都不知道做什么事?如果長期得不到解決,對一個城市的發(fā)展那是極大影響,也就不用談什么招商引資,一查你刑事案件的數(shù)量就知道了啊?是不是? 5……一部分住戶不交衛(wèi)生費,就不處理垃圾,頭都暈,那沒交錢你不處理垃圾,那人家交了錢的怎么辦?? 難道說沒交錢的住戶的催款工作得讓交了錢的住戶去做?這都是什么世道… 還有很多,交警拖車不開單, 什么學校亂收費,等等 怪事太多不一一說了, 我想提醒大家一句, 如果內(nèi)部矛盾堆積太多,那會出大事的, 任何一件群體性事件的發(fā)生,有它的偶然性,也會有它的必然性, 希望政府職能部門能防患于未燃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