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嗯,我覺得如果打工首先從基層干起是最好不了,我之前在韓企就是這樣做的,后來覺得打工太漫長,呆了一年便把辭呈遞上去,課長(相當(dāng)于我們家的廠長)看了覺得一年我的能力還沒培養(yǎng)出來,不同意,于是找總經(jīng)理,這個人覺得也不能耽誤我的前途,但也得為他們自己考慮,畢竟一個企業(yè)培養(yǎng)一個人材付出很多的,便告訴了會長(董事長),會長看也沒看便把我的辭職報告給撕了,用生硬的漢語說不要走,其實當(dāng)你相干一番事業(yè)的時候別人是阻止不了你的,我在那家公司第二年就可以出國的,可是我放棄了,出國的工資意味著翻十倍,知道嗎?我一這邊一月拿兩千,那邊就意味著一月拿兩萬,而且還是公司安排吃住......行了,我也不夸夸其談了.當(dāng)你想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就一定要有決心,不管有什么事情在阻礙著你.用匯源老總的話來說,今天可能有很多問題困著你,讓你睡不著覺,可能睡了一覺,到了第二一在那就不叫困難了,我現(xiàn)在深深喜歡上這句毫無哲理,卻非常理解的句了. 呵呵,上路吧,該上路了,一路走好!有機會認(rèn)識下! 未來就在腳下,看我們?nèi)绾伟盐杖绾稳?chuàng)造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