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天的黑社會的, 哎,沒辦法,你發(fā)的貼子,我都看了 談談我的感想 其實,那上面涉及到的人,也是罪有應得,都是臭味相投, 一群垃圾,死的沒人同情,誰叫你沒大腦,不好好干正經事,整天的瞎雞巴混,死的應該,叫活該 最近看到你說的什么大高,P毛,他要是好人,正經人,汪大找他麻煩干鳥啊,怎么不找我啊,大街上那么多人,怎么不找,偏找他 有句話叫什么天作孽不可活,就是這意思,你死了,沒人同情你,只怪你沒本事, 混不過人家,搞不過人家,就說人家怎么怎么壞了,人家壞是 一天就壞起來來了啊、 操,打架打不過人家就報警,你要是很正經的,打架可以報警,你他媽的混社會,報警算鳥啊 就像以前的江湖,死了就死了,怪不了別人,只怪你無能,如果覺得你很有本事,就出來混,既然在黑道上混,出了事,當然黑道解決, 報警就能把人家怎么樣啊,黑道上出了事的,報警的,老子最瞧不起,鄙視,這種人還有B臉出來,現(xiàn)叼世,拿N年前流行的話說:垃圾! 現(xiàn)在是法制社會,勞資就 不信你,一天老老實實的上班,有個鬼打你殺你的,就像蒼蠅不搞沒有縫隙的雞蛋,既然搞到你了,你自己也有問題 ,這個就在于誰過分了一點, 桐城人2008,我不是針對你,我只是覺得你把里帖子里的受害者說的太好人了,太良民了,你說那個死了的小伙子,是良民嗎? 不到20歲,就在大街上鬼掉混,要是正經的,不在上學,還能干什么,就說家庭困難的,起碼也是打工了吧,在或者說,是去部隊了吧, 大街上一天能搞到生活費嗎?即使家里有錢的,那就不說了,家里不可能養(yǎng)個廢物吧,反正我的意思就是,不管是受害者和實施人雙方都是有責任的,不能把某一方說的太讓人同情了,不能把某一方說的還十惡不設了, 我還是相信警察哥哥的,正常的糾紛很快能處理的,政府也有政府的困難, 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偉大的中國人民萬歲,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江澤民 摘自:江澤民 國慶五十周年 慶典講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