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0
38
48
文都童生
恩 目前在桐城取締黃包車改轎的不符合桐城的實際經(jīng)濟情況,從長遠考慮就是要從長遠去做。
不是想桐城總有一天幾百年之內(nèi)會發(fā)展到現(xiàn)在上海這么大,現(xiàn)在就要把上海那么大周邊土地全變成市區(qū)的。
使用道具 舉報
14
583
613
桐網(wǎng)貢生
長遠考慮是好事!
擺在面前的現(xiàn)實問題,得有圓滿解決的辦法!
黃包車業(yè)主都贊成政府的決策。
沒飯吃了還在想那么長遠有什么?
17
155
172
文都秀才
尋找幸福: 這要看站在哪個角度了 站在黃包車司機的角度 確實 取消了黃包車 就等于失去了經(jīng)濟來源 可是往遠處想 難道你們都不想我們的家鄉(xiāng)越來越好?哎 誰都怪不得 城市要發(fā)展 總是要有犧牲的 我們也是無能為力啊
這要看站在哪個角度了 站在黃包車司機的角度
確實 取消了黃包車 就等于失去了經(jīng)濟來源
可是往遠處想 難道你們都不想我們的家鄉(xiāng)越來越好?
哎 誰都怪不得 城市要發(fā)展 總是要有犧牲的
我們也是無能為力啊
誰不想家鄉(xiāng)好啊,想想只能是想想,領(lǐng)導(dǎo)不努力小百姓想家鄉(xiāng)好也沒用,桐城連自己家鄉(xiāng)的人都沒地方安頓工作還需要他們?nèi)ギ惖厮l(xiāng)創(chuàng)業(yè)拼搏,這起碼的都不能保證,更別奢望什么時候能有大量外地人才來桐城就業(yè)了。
安徽有幾個像桐城這樣的縣級城市都實行轎的了,市容有什么用,到處不都是人行道停滿了車輛,看看紅星路那些路邊的攤位,什么時候能搞的好呢?
追求高檔次的享受要看建立在什么基礎(chǔ)上,其實我一直認為桐城不必打轎的,黃包車營業(yè),都因為開黃包車的人太多,而劃分了,綠,黃,紅(具體幾種也不清楚)還劃分了單雙日,來限制同一天城里的黃包車數(shù)量,這就可以想象這些人都是就業(yè)困難,才選擇開黃包車,畢竟有點能力的人,或者有親戚投靠者,又豈愿做這拋頭露面的活,現(xiàn)在倒好啊,一句話,說取締就取締,后事也不安排一下,都回家自理....
這樣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
本版積分規(guī)則 發(fā)表回復(fù) 回帖并轉(zhuǎn)播 回帖后跳轉(zhuǎn)到最后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