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居住 環(huán)境衛(wèi)生 交通發(fā)展 現(xiàn)代城市的歷程軌跡,哪一個(gè)不是拆遷的軌跡? 市民生活條件居住條件越來(lái)越好才是硬道理! --------------------- 再說(shuō)了這物權(quán)法10.1也開(kāi)始實(shí)行了!!該補(bǔ)償?shù)囊a(bǔ)償!! 應(yīng)該維權(quán)的還是要維權(quán)! 達(dá)不到被拆遷人要求,也還是可以當(dāng)釘子戶(hù)的嘛? 釘子戶(hù)一多,就是國(guó)務(wù)院說(shuō)要拆遷,他也是拆遷不了的嘛! ---------------------- 還有一點(diǎn)就是桐城就一個(gè)北大街嗎? 就一個(gè)北大街有古街筑嗎,就一個(gè)北大街只有古文化嗎? 應(yīng)該保留的我相信政府還是會(huì)保留的!是不是? ----------------- 其實(shí)道理很簡(jiǎn)單的,你要大鍋飯還是要改革開(kāi)放?? 文化不能沒(méi)有,但文化也不能當(dāng)飯吃,當(dāng)房子住! 難道拆了一個(gè)北大街,桐城就沒(méi)有文化了嗎?? 拆遷也得依法拆遷,沒(méi)依法的拆遷,我相信當(dāng)然不能得到市民的認(rèn)可! 但被拆遷戶(hù)有絕大多數(shù)贊成,我相信這項(xiàng)決定還是得人心的! 涉及到整體市民和心聲,何不舉行聽(tīng)證會(huì)?如果人大通過(guò),你也是沒(méi)辦法的了! --------------------- 本文暢敘的意思,并不是抨擊大家,只是表明個(gè)人觀(guān)點(diǎn)! [此帖子已被 人頭馬 在 2007-10-11 15:35:17 編輯過(gu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