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潛水會員和未注冊的游客的一封信 我們每天到處找無數的資源及文章給論壇的會員觀看。有多余的時間也只會去尋找會破一些網站的會員帳號密碼,為的是給大家找些更多的資源,更好聽的音樂.由于技術有限,所以每次破解都要去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但每次的辛苦努力卻得不到一些會員的珍惜以及幾句可憐的感謝話語,換來的只有疲憊。最后我放棄了,從一個天天找資源,發(fā)資源的人轉變?yōu)榱艘粋看客,一個不愿回帖,不愿道感謝的,整天看別人發(fā)一些現成的資源的看客。(中間一段時間我沉默了很久)其實到最后有所失去的并不是我.到了這時,好多會員就會打開自己封閉以久的嘴(可能是手)問,為什么沒有新的好聽的歌呢?電影呢?,帖子怎么沒有更新了?我根本找不到一點動力,我又怎么去整天忙碌的去找好的東東跟大家一起共享? 我睡覺的動力也許是累了,也許是迎接美好的明天..我特意的打扮自己的動力也許是因為有喜歡的人了,也許是想人去稱贊自己的帥氣,漂亮。 等等等等.......每做一件事都有一個動力在推著自己去做,如果,肚子沒有因吃太多感到不適,如果沒有累意,我也不想麻煩的去睡覺。如果沒有喜歡的人,沒有人去在意我,我也不想麻煩的去打扮自己。 如果讓一個好的管理員,版主. 失去了他們的動力最可悲的莫過于你們的無動于衷?所以希望大家對于一些好的帖子,不要吝舍于一句感謝的話語及建議. 我們不管是做管理員的還是做斑竹的每天到處找資源給會員們看,用超過一打的馬甲來回你們的貼..陪你們忽悠.我們?yōu)榈氖鞘裁?其實自己能有什么好處?真正得到利益的難道不是你們嗎?版主管理員們天天不斷維護論壇,刪除一些不合格的文章和廣告及惡意帶病毒的宣傳貼,難道不會覺得單調嗎?不就是為了讓你們更好的交流嗎?但是最后為什么我們連這一點可憐的體諒都得不到? 滿高興的發(fā)一個帖子,期盼著大家給于一點鼓勵的話語,或是一些不足的建議,但無非回帖的就是幾個草草的“頂”“看”就可憐一個字的毫無感情的話語。讓人真是覺得失望致極.(根據我所知..不少優(yōu)秀的人已經在沉默了.......) 話可能說的嚴重了點,但是在“關鍵”的時候請大家一起努力!這年頭講的是義氣! 還有就是不愛發(fā)貼的會員!說實在話.我是相當的鄙視...我在任何論壇上的口號都是一句話!“網絡的生命在于共享”既然是《桐城網》這個大家庭的一個成員,是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請不要吝嗇與和他人分享你所知道的資源!縱使那里開滿再美麗的花,只有你一個人去欣賞,花也一定會變的暗淡無色 ?那樣會令你很孤單,找不到朋友!但如果你告訴別人與他人分享你這份驚喜,你還會孤單嗎? 最后遍地開滿這種美麗的花朵,這花的名字可以叫做“共享精神”那時人們所欣賞的并不只是美麗的花朵,同時更讓人欣賞的莫過于你的那份與他人享受的精神 論壇的存在,不是取決于管理者,而是取決于你們!你們決定著這里的未來!。∠胍春觅N,首先記得要回貼!發(fā)貼者的積極性來源于回復的多少! 《桐城網》是我們共同的網絡家園,希望大家齊心協力維護建設我們的家!《桐城網》是我們的共同的家園,需要大家的愛心呵護,也更希望所有的會員和游客把《桐城網》當成自己的家,一起讓它快樂茁壯的成長!. 溫馨提示:請觀看一些看帖子的網友不要只用1.2.個字母、數字或者沒有意義的文字回復主題,請尊重發(fā)帖人的勞動!!!!!實現你自己的價值!!!!!!!!! 東東在這里拜托大家了!!! [此帖子已被 天下無雙 在 2007-10-8 9:27:25 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