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桐城人, 上桐網(wǎng)已經(jīng)很久了 。以前會經(jīng)常發(fā)帖,后應(yīng)工作繁忙很少有空去發(fā)了。只是瀏覽一些新聞之類和文學板塊。我覺得桐網(wǎng)的人數(shù)雖然增加,但是人氣卻不見增長、這其中有一定的原因。本來論壇人員的活躍分子一很少露面。其中我覺得: 一與桐城網(wǎng)現(xiàn)在的版面設(shè)計有關(guān):版面過多、細化不科學,F(xiàn)在的桐城熱線成了轉(zhuǎn)貼新聞報紙的專版了。原創(chuàng)很少;而閑聊灌水則純粹變成無聊的亂侃。當然我并不反對論壇的自由隨意的特質(zhì)。但是這些不應(yīng)該成為主流 。 二、論壇組織的活動太少,沒有充分調(diào)動廣大網(wǎng)友積極參與的熱情。比如組織站類聚會等。 三、網(wǎng)站的商業(yè)開發(fā)遲遲沒有做到最大化。例如可以聯(lián)合一些本地的商家進行一些活動;同時擴充經(jīng)費來源。 四、前兩年還見到在一些大論壇做宣傳,但現(xiàn)在做的不多。 以上是本人的一點意見,希望大家可以討論。為了桐網(wǎng)明天更好的發(fā)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