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31#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6-11-18 23:51:09
|
只看該作者
Re:記得是我第一次投訴
|
<P>整整刷了3頁版面</P><P>嚴重影響別人看貼回帖。</P><P>刷一個貼,2個貼</P><P>也能原諒你刷第3個貼</P><P>事不過3嘛!。。!</P><P> </P><P>就算是系統(tǒng)出現(xiàn)問題,也不能這樣刷滴。。。。。</P><P>普通注冊會員,要這樣刷早被關(guān)幾百回了。!</P><P>嚴重的早被封ID了。。。。。。。。!</P><P>¥¥¥¥¥</P><P>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錯</P><P>請大家批評指正!。。。。。。。。。。。!</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