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我回家了,看了一下我那心愛的小窩,家里面老婆收拾的還挺干凈,小區(qū)里一看傷心死了我,東苑小區(qū)管理亂草草,綠化沒了,變成了菜園和雜草,我都住到菜園子里了,種菜就種吧,比野草叢生要好是吧,但大嬸們你也不能種菜還像在鄉(xiāng)下一樣澆大糞呀?小區(qū)的燈基本都是壞的,樓道衛(wèi)生一腳下去那是一個腳印,小區(qū)是四通八達呀,經濟繁榮到小區(qū)路口成了菜市場,白天狗亂竄,晚上亂叫.到小區(qū)物管一看嘿,就做辦公室的還有5個,我都不知道管理了什么?在外面跑久了買房的時候心想也能和其他城市一樣能有個完善的小區(qū)管理,呵呵沒想到和廣州的城中村差不多,呵呵,其實還要差,還沒有我在鄉(xiāng)下安逸.真的希望我們的小區(qū)能在物業(yè)上能改進,不能只顧賺錢,后遺癥問題就放下不管了. 希望我的一點感受能夠有在我們桐網玩的房產開發(fā)公司的朋友給領導提提哈. 順便說哈,盛景花園也是這家的,真心希望我們的1700~1800元/平方米的花園變不要再次變成了菜園和野狗滿地跑的溜狗場. [此帖子已被 鯤鵬 在 2006-10-22 11:09:28 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