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五一勞動節(jié)快樂啊 |
|
樓主的這組攝影作品讓我耳目一新!的確拍的不錯! 一是構圖新,基本上是對稱式構圖。 二是抓拍技術大有提高。特別是第一張! 三是表現畫面的色彩豐富。 四是表現主題突出,工人勞作場面真實感人! 總之是值得我好好學習! |
|
椰子拍得不錯,頂。 DSC01063.jpg (59.8 KB) 光線捕捉得好。 DSC01097.jpg (64.56 KB) 構圖大氣。 |
|
個人比較欣賞1097,其它的片子很紀實吧... 為何有1052華麗地插入!呵呵 |
| 很好,欣賞... |
| 形勢一片大好。。。。。。。。。。。。。。。。。。。真的很好。。。。。。。。。。。。。 |
| 拍的比我好! |
| 好主題 頂哈子 |
| 咱們工人有力量,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