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09-4-28 09:09
正文摘要:本來(lái)我也是想拍一組芽的,可惜技術(shù)不行 沒拍好,本打算不發(fā)了,看 樂逍遙 發(fā)得芽很是羨慕,就把自己的拿出來(lái),想讓大家指教下,看如何才能把這芽拍好,各位大師,壇友,新人盡情的批判吧!:lol |
| 我來(lái)支持哈子 |
| 那也謝謝你鼓勵(lì),那牙確實(shí)沒拍好 |
| 我也來(lái)鼓勵(lì)下.....的確不錯(cuò):) |
| 謝謝2位鼓勵(lì) |
|
桃花現(xiàn)在越來(lái)越進(jìn)步了 不錯(cuò) 不錯(cuò) 獎(jiǎng)個(gè)小紅花 |
|
樓主真是謙虛,拍的多好啊 喜歡 |
| 呵呵 沒時(shí)間哦 |
| 這么喜歡攝影,怎么不參加培訓(xùn)班哦。還組織外出采風(fēng)呢,很好玩的。也很有意思哦! |
| 哈哈 :vi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