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P;P;P;P有毒 |
| 罌粟嗎?感覺很像 |
| 到秋天就有果實了 |
| 話說回來 我也想種一株呢 你哪里弄的呀。。。 |
| 你還別說 ,監(jiān)獄里面還真是冷森森的 沒進去就渾身發(fā)冷。。。。。。。。。 |
| 為什么非要關(guān)在上海女子監(jiān)獄。。。。。。。。。。。。。。 |
|
等我回家 我包個幾十畝地,全部種上罌粟 。。。。。。。。。。。。。。。。。。。。。。。 歡迎大家來觀看。。。。。。。。。。 |
|
回復16樓樓主的照片。第一張看起來象罌粟,但是錯!應(yīng)該是虞美人。一般人是區(qū)別不了的,像我這樣的二班人才能看出來它們之間的差別。(呵呵,表揚與自我表揚一次)其實很簡單,小秘訣如下,以飱網(wǎng)友: 虞美人和罌粟同屬一科,從外形上看,虞美人和罌粟很相似,但實際上區(qū)別卻非常大。虞美人的全株被毛,果實較小;而罌粟花植物體光滑無毛,果實較大(摘自百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