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09-4-6 17:10
正文摘要:記得小時候一放學,就和小伙伴們一起采摘這種花,然后2個人對著斗,誰的花頭給斗掉了誰就輸,今天爬山偶然發(fā)現(xiàn),讓自己重新想起了童年的美好時光,不過至今還不知道這種花叫什么名字 |
| 漂亮 拍的漂亮 樓上技術真不錯 |
|
這個花現(xiàn)在到處都是哈...藍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搭GLY大大的車發(fā)一幅在栲栳尖拍的小花... |
DSC00032.jpg (156.97 KB, 下載次數(shù): 23)
| 多謝兩位指點 |
| 拍的很漂亮..............................................................................{:5_214:} |
| 這個拍的不丑》》》》》》 |
|
我一直都不知道叫什么,就知道玩 叫天鵝草為啥呢? |
| 呵呵,我叫那個天鵝草,不過很久沒見過了{:5_218:} |
| 一直我都不知道叫什么名字,還有一種是白色的花,感覺沒紫色的好看 就沒拍了 |
| 姜子牙和妖精~~~~哈哈,我小時候是這樣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