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高山流水! |
|
樓主,我覺得你的音樂一點也不古怪,有些音樂很出色.任何一樣東西都會有知音,何來得罪之說,呵呵~~ 有時侯突然聽見某種聲音,正好符合當時的心情,只要愿意都可以拿出來分享.至于會意與否,都在我們心中,有時更無須多說了吧~ |
| 不過話說回來,這種比較古怪的東西不能老搞,還是多搞些大家都喜歡的好!呵呵我也不想得罪人哦! |
| 希望樓主多帶給我們一些多元化的音樂! |
| 不管怎么樣,聽了就行.音樂也應該多元化,你說是不?? |
| 昨天出去了,晚上沒看到 我現(xiàn)在來聽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