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09-1-20 13:54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小雨寶寶 于 2009-1-20 14:03 編輯 $('swf_teR').innerHTML=AC_FL_RunContent('width', '550', 'height', '400', 'allowNetworking', 'internal', 'allowScriptAccess', 'never', 'src', encodeURI('h ... |
| 記得好多歌曲都是伴隨我們長(zhǎng)大的,那些感覺更是很多東西不能超越的! |
| 她的歌我都喜歡。還有羅大佑的,趙傳的都喜歡 |
|
嗯,又多了一個(gè)懷舊的人啊~~ 這幾天和小黑一直聽這些,突然發(fā)現(xiàn)老歌都是那么經(jīng)典,欣賞的同時(shí)更能帶給我們很多回憶... 人長(zhǎng)大了,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
| 我電腦里還有很多 05年以前的老歌,現(xiàn)在聽起來(lái)好又感覺 |
| 是啊,好久不見她了,還是很喜歡這些經(jīng)典老歌! |
| 在電視上很久沒有看見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