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kāi)始
本帖最后由 admss 于 2009-1-8 14:45 編輯 如圖所示,我覺(jué)得這個(gè)登陸的界面肯定正常的!我現(xiàn)在的瀏覽器是MAXTHON 2.1.5,系統(tǒng)是XP SP2。用Opera也不行,界面也是這樣的。不知道有沒(méi)有人遇到同樣的問(wèn)題。
改版過(guò)后肯定有一個(gè)適應(yīng)期的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fā)表于 2009-1-12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