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歲末,讀著居士的文字, 我也陷入了深深懷想、沉思中, 期待一場(chǎng)雪啊 覆蓋住過(guò)去的那些腳印 即使將要面對(duì)融化 也不用害怕 太陽(yáng)出來(lái)的時(shí)候 又是一個(gè)新的春天了 |
| 不下雪就不叫 冬天了 |
| !!!!!!!!!!!!!ding |
| 問(wèn)好居士,好一幅精美的畫(huà)配詩(shī)! |
| 喜歡冬天,更期待下場(chǎng)雪的冬天 |
| 唉,這就是你理解上的差別了,看到我最后一行字了嗎?我這首詩(shī)是在回憶一年來(lái)中國(guó)發(fā)生的大事,寫(xiě)布達(dá)拉宮是回憶314西藏打砸搶燒事件,你沒(méi)看到這一句嗎?“還有那一場(chǎng)火燒過(guò)的灰燼”,珠峰是在回憶08年的奧運(yùn)會(huì),你沒(méi)看到火炬那句嗎?“火炬點(diǎn)燃紅彤彤的夢(mèng)想/唯一不可征服的/是那些通紅的中國(guó)心”,大哥,詩(shī)歌不要只按照句意來(lái)理解,多一點(diǎn)跳躍性思維,多一點(diǎn)非理性思維…… |
| 居士的詩(shī)是好詩(shī),可不耐回味(個(gè)人觀點(diǎn))----我接騰城是米有下雪,是要期待滴,,,可布達(dá)拉宮呀,珠峰呀,,,,,早就雪花滿(mǎn)天飛舞了,,,還要期待么居士?! |
| 頭一次領(lǐng)略居士的文采,果真名不虛傳哦 |
| 居士的文筆非常的好!圖文并茂,這是新社區(qū)情感文學(xué)版塊的一大亮點(diǎn)!不錯(cuò)!學(xué)習(xí)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