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08-12-18 19:10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小李探花探秋香 于 2010-4-27 16:17 編輯 ``````````````````````` |
|
好久沒(méi)有 去了 哎還勾起 許多往事 想想即傷心又快樂(lè) 啊 |
|
不記得哪一年去的了, 還摔倒了在那個(gè)塔里, |
|
第四張很好。 樓主拍攝的技術(shù)不錯(cuò)。 |
| 我還是前年去的...... |
| 06年在安慶呆了幾個(gè)月,可惜沒(méi)機(jī)會(huì)去。 |
| 還是05年常去的,那時(shí)都是一個(gè)人坐在長(zhǎng)江邊上或者走廊上看對(duì)面池州風(fēng)景 |
| 安慶振風(fēng)塔 |
| 還是小時(shí)候去的 感覺(jué)真的不錯(cuò) |
| 拍的很好學(xué)習(x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