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guān)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11-4-15 15:53
正文摘要:以上是網(wǎng)友歪吖歪對(duì)我回帖的點(diǎn)評(píng)。。。已經(jīng)涉及人身攻擊。 希望管理能給予網(wǎng)友歪吖歪適當(dāng)?shù)膽徒浯胧?... 本人將持續(xù)關(guān)注此事進(jìn)展,如果tw組織不能處理好此事,本人有權(quán)利也有義務(wù)自己采用相應(yīng)措施進(jìn) ... |
|
一個(gè)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我祝你在這玩的開(kāi)心。 我沒(méi)那么多時(shí)間跟你這種閑人對(duì)罵,如果樓主還這樣的話(huà),我也會(huì)奉陪到底。 每個(gè)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我就炫耀我的幸福,你想哪哈辦,有本事你也來(lái)炫耀啊。連臉都不敢露的人,還在批評(píng)人。當(dāng)你開(kāi)口說(shuō)別人的時(shí)候,先拿鏡子照照自己吧。 NCNCNCNCNC NC NC NC NC 。。。。 高腳。。。。 |
| 我來(lái)支持下樓主咯 |
|
這是女孩子該說(shuō)的話(huà)。。讓人好汗啦。。 |
| 參與人數(shù) 1 | 桐幣 +5 | 收起 理由 |
|---|---|---|
|
| + 5 | TW見(jiàn)過(guò)你,貌似你跟她是好友,我已經(jīng)猜到她. |
| MLGB,媽的,這人怎么沒(méi)完沒(méi)了,我為人怎樣,很多人都知道,搞笑的。 |
|
回復(fù) wuxing1983 的帖子 水王閣下,雖說(shuō)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過(guò)事情既然來(lái)了,再回避下去。。。 只會(huì)使世風(fēng)更加日下。乖張者更囂張,忍氣者更吞聲。。。 全社會(huì)的和諧需要法制作為保障,依靠全體公民的共同努力做基礎(chǔ)。 全TW的和諧同樣也公正的裁決作保障,全體網(wǎng)友的合法言論作基礎(chǔ)。 今天,出一件事,你好 我好 大家好 算了。明天出一件事,你好,我好,大家好,又算了。。。 長(zhǎng)此以往,桐網(wǎng)管理層的公信力在哪里。 今天,我是有事,首先想到的是組織,如果組織都不能給予我一個(gè)公平。 那么,下回....不僅是我,更包括其它的全體網(wǎng)友,哪神馬來(lái)信任你,我的桐網(wǎ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