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看到這些我感觸很深,自從有了寶寶自已真的改變不少 |
|
本帖最后由 城市游俠 于 2011-4-22 14:24 編輯 回復(fù) 海爾整體櫥柜 的帖子 我說(shuō)的也是真 姐姐別急呀!明年我將會(huì)在桐城了,珊珊要讀書了 |
|
本帖最后由 城市游俠 于 2011-4-22 14:22 編輯 回復(fù) 海爾整體櫥柜 的帖子 好呀!姐姐為頭,我第一報(bào)名{:soso_e113:} |
|
回復(fù) Connie_88 的帖子 現(xiàn)在早談不上“靈動(dòng)婉約”了,伊人已憔悴 呵。 真希望有一天,能辦個(gè)“媽媽俱樂部”,供我們這些煩惱媽媽共訴衷腸,揮灑個(gè)性哦 |
|
回復(fù) 海爾整體櫥柜 的帖子 好的!我現(xiàn)在又回到上海,等我家珊珊2周歲,我回去,到你那里去,我們好久沒見了 |
|
樓主很有才哦, 應(yīng)該是一個(gè)靈動(dòng)婉約的佳人。。 現(xiàn)在我也深有體會(huì),我的寶寶就滿4個(gè)月了。。 之前生活自由瀟灑,現(xiàn)在就什么都不想了,一心只為孩子,女人啦。那有時(shí)間為自己~~~~ 本文轉(zhuǎn)載自-桐城網(wǎng):http://bbs.itongcheng.com,歡迎交流學(xué)習(x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