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11-1-18 14:05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老公 于 2011-1-18 14:07 編輯 出售自用微星 X410 超時(shí)尚 超薄 超輕 14#筆記本(2500元) 白色 約1.5KG AMD Athlon Neo超低電壓版CPU 1GB 內(nèi)存 ATI Radeon? X1250 集成顯卡 緩存128M 最大緩存256M ... |
| 1500我要啦 |
|
本帖最后由 tc627 于 2011-1-28 11:43 編輯 樓主的本子能賣到1500就算值了,不要覺得虧,這就是新舊區(qū)別,筆記本DILL的不錯(cuò),聯(lián)想的不行! |
|
回復(fù) xbl666 的帖子 我有個(gè)同事準(zhǔn)備買本子,大概四千多的,推薦下啊,DELL和聯(lián)想還有惠普的! |
|
不喜歡amd |
| 不要啦!要買就買新的 |
|
回復(fù) xbl666 的帖子 萬象都賣些什么牌子的本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