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11-1-4 20:10
正文摘要:輸液成為就醫(yī)文化 致部分人患“輸液病” 發(fā)改委最近透露2009年中國醫(yī)療輸液104億瓶,相當于13億人每人輸了8瓶液,遠遠高于國際上2.5至3.3瓶的水平。在 ... |
|
回復 datetame 的帖子 你孩子經(jīng)常發(fā)燒確實不可小視,但你因有一份責任那就該在她健康期多做工作,把孩子的免疫力提高上來的(孩子的提高相對成人來說比較容易),否則經(jīng)常用藥也是不利的。 |
|
雖然孩子是我的,但不可能是我一個人的,所以責任的壓力也不可能一個人能承擔的。。 小易經(jīng)常發(fā)燒,在我心里想過也觀察下,能不去醫(yī)院最好,但心里也是擔心,看到電視上,報紙上介紹過太多因為拖,誤了病情,而產(chǎn)生的嚴重后果。。如果真的出現(xiàn)這種情況,就算我以一死都不能補償造成的損失。。。所以有時候,我只能隨大流,然后在個別事項上堅持。。。。 還有一點,這個【社會消息太多了,誰也不知道那個是對的,那個是錯的。誰也不能保證你所看到所聽到的就一定是正確的,沒有一點水分的。。所以。。 |
|
回復 datetame 的帖子 確實兩難,但我認為人要有主見尤其是在對待自已的健康和孩子的成長上。因為無論結果如何責任只有自已承擔。 這里面存在一個個人能力的問題,如果相信自已是對的且有能力做好就可堅持但不要盲目。 |
| 現(xiàn)在的現(xiàn)實中,雖然我知道輸液不好,但大家都是這樣做的,如果我不這樣做,萬一誤了病情承擔不了責任和壓力。。就好比現(xiàn)在很多給孩子請家教的,有些人完全是被現(xiàn)實逼的。。。你不請家教,如果你孩子的成績沒有相像中的好,那你就會成為千古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