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guān)察
|
| 歐系車(chē)現(xiàn)在油耗控制不比日本車(chē)差,只是內(nèi)飾沒(méi)日系的精細(xì) |
|
回復(fù) 潘子的黃色病毒 的帖子 正常 |
|
我想大多數(shù)買(mǎi)日本車(chē)的人都是奔省油,舒適性,經(jīng)濟(jì)性去的,誰(shuí)都知道日本車(chē)底盤(pán)輕皮薄,因?yàn)檩p才省油,誰(shuí)買(mǎi)車(chē)是為了去撞車(chē)?要怪就怪中國(guó)的石油壟斷造就了高油價(jià),國(guó)內(nèi)自主品牌哪些車(chē)性?xún)r(jià)比高?等到國(guó)內(nèi)豐田,本田國(guó)內(nèi)加工廠(chǎng)自主品牌出來(lái)不用樓主提醒大家會(huì)知道買(mǎi)什么車(chē)?這是中國(guó)汽車(chē)工業(yè)成長(zhǎng)必經(jīng)之路,所以不關(guān)買(mǎi)車(chē)的P事! 車(chē)和安全扯上什么關(guān)系,車(chē)開(kāi)快了,什么車(chē)都不行! |
|
回復(fù) 高級(jí)營(yíng)養(yǎng)師 的帖子 好久不見(jiàn),頂你這句話(huà)啊,對(duì)了問(wèn)你個(gè)事,我昨天去桐城,把車(chē)停在廣場(chǎng)上,后來(lái)一女的收了我2塊錢(qián),這是怎么回事啊? 我以前在那邊停過(guò)好幾次,也沒(méi)見(jiàn)收過(guò)錢(qián)的。昨天有同學(xué)在場(chǎng),也沒(méi)跟她計(jì)較~~~ |
| 我還沒(méi)買(mǎi)車(chē)的打算,我一直抵制日貨。 |
| {:5_219:}買(mǎi)面包車(chē),都不買(mǎi)日本車(chē),開(kāi)著都惡心 |
| 日系車(chē)講究的是經(jīng)濟(jì)性,安全性不太講究。只是事實(shí)!購(gòu)車(chē)者應(yīng)該知道的常識(sh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