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10-12-27 22:32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datetame 于 2011-1-1 21:29 編輯 HELLO 大家好! 我叫崔源燦,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就叫我燦燦吧! 我是去年臘八 ... |
| 呵呵{:5_196:} |
|
HELLO 大家好! 我叫崔源燦,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就叫我燦燦吧! 我是去年臘八出生的哦,這個日子在農(nóng)歷中還是很有分量的啦,就快一周歲了,希望各位記住我哦! 我現(xiàn)在會的東西可多了,跳舞,再見...... 還會幫助媽媽拖地,不過多給添亂了,嘿嘿,最不爭氣的,是我還沒長幾顆小牙,很不好意思啦! 希望各位多多支持 ,多多投票! 剛開始不會弄,還望大家多多包涵,多多支持!謝謝! |
| 支持小寶寶 |
| 介紹一下寶寶啊! |
| 呵呵,寶寶媽媽怎么發(fā)了圖片就不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