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大家好,我是項子琰,我現(xiàn)在已經(jīng)十四個月了,我是一個聽話的好寶寶,看見別的小朋友吃東西的時候,我從來都不要的,很乖吧?我還喜歡對著家人笑,要是媽媽對著我說話,我就高興的咿呀咿呀的和媽媽對話,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誰 ...
項偉 發(fā)表于 2011-1-7 13:20 呵呵……可愛的小寶貝!
寶馬X6 發(fā)表于 2010-12-26 20:00 回復 琰琰 的帖子 華麗的女兒就是漂亮。。。。。。。。。
鳳舞九天 發(fā)表于 2010-12-25 12:33 漂亮的小寶貝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