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10-12-19 10:36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一葦過江 于 2010-12-23 10:45 編輯 大家好,我叫李詩文,F(xiàn)在有十四個月大了喔。出生于09年老歷8月16日,俗話說,十五的月亮十六圓,是不是也象征著以后我的人生同樣是圓圓滿滿的呢,嘻嘻。。。 我 ... |
|
回復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謝謝支持。:handshake 貼子人氣不旺哦,也沒辦法啦。平時要帶寶寶,沒時間拉選票,再說我是為了寶寶參加活動才注冊會員的,不像有些老會員認識的人多啊!總之,親子家園能提供一個給寶寶展示的平臺就已經(jīng)很好了,重在參與! |
| 好可愛,支持,支持。 |
| 漂亮的寶貝! |
| 小丫頭很調(diào)皮的,晚上總是要我陪她玩。帶寶寶雖然很辛苦,可是看到她會的東西越來越多,健康快樂的成長,做媽媽的心里比蜜還甜。謝謝支持!:loveliness: |
| 寶寶可愛又時尚哦。加油:) |
| 寶寶真漂亮!加油! |
| 那天去照周歲照很順利,別的寶寶還在拍的時候她就要吵著上去照了。小孩子就是這樣,比大人照相要自然得多。我會好好培養(yǎng)她的!:handshake |
|
真有明星味兒,看她那眼神和動作忒自然。 呵呵。。。長大了一定是個大美女!:P:P:vi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