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5_218:}{:5_218:}呵呵 |
| 吹劉皮:lol:lol:lol |
| 閱過‘’‘’ |
|
回復(fù) huli1991 的帖子 悍馬太費(fèi)油了,也不實(shí)用。。車只不過是個(gè)代步工具,關(guān)健還是要看用途 |
|
回復(fù) 低調(diào)做人 的帖子 呵呵,那看個(gè)人愛好吧! |
|
回復(fù) huli1991 的帖子 越野車要的就是性能好,外型強(qiáng)悍。。太花了就不是越野車的性格了。 |
| 不喜歡這種車,,這種車開在山路還可以,,在城市里開這車不合適,因?yàn)槭袃?nèi)車速都不能開太快,性質(zhì)再好也體現(xiàn)不出來,,要是真到那個(gè)檔次了,還是寶車7系列的或奔馳5系列的好:l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