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10-12-13 13:07
正文摘要:今天去市場買菜看見蘆蒿了,我最喜歡吃清炒蘆蒿桿了,就買了一大把回來,那綠綠的葉子丟了的話好可惜哦,就靈機一動為何不拿它來制作小時候愛吃的蒿子粑呢!正好冰箱里還有家鄉(xiāng)帶來的臘肉沒吃完呢!糯米粉上次買回準備包湯 ... |
| 這個不錯1~~ |
| 不行,口水下來了。:lol |
|
想吃。 所以我求樓主要蒿子耙的從頭到尾的做法。 從和面粉到最后起鍋。。;P |
| 好好吃哦。。。 LZ要注意,以后千萬不能用塑料的婁子裝熟食喲,, |
| 以前經(jīng)常吃,蒿子還是自己摘的 |
| 今年三月三的時候吃了 老媽做的 姐姐特意送來的 好吃 |
| 樓主老公太幸福 |
|
回復 happy021 的帖子 很小的時候吃過,現(xiàn)在看了嘴很讒!…… |
|
看之好七,建議用個大盤子裝上更有食欲。 再說那花籃子沾上油也難洗。:) |
| 姐姐,你這水平比那些大廚還厲害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