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10-10-26 00:12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高級(jí)營(yíng)養(yǎng)師 于 2010-10-26 00:23 編輯 營(yíng)養(yǎng)師解析: 寶寶怎么吃雞蛋更好 紅皮與白皮雞蛋哪種營(yíng)養(yǎng)更高? 雞蛋殼的顏色主要取決于雞的品種。許多媽媽都認(rèn)為白殼雞蛋的營(yíng)養(yǎng)比紅殼雞蛋差 ... |
| 白煮雞蛋最營(yíng)養(yǎng)。。 |
| 謝謝{:5_199:}{:5_199:}{:5_199:} |
|
回復(fù) 風(fēng)來(lái)風(fēng)去 的帖子 完全可以,祝寶寶健康成長(zhǎng)! |
|
回復(fù) 高級(jí)營(yíng)養(yǎng)師 的帖子 我家寶寶一早上吃一個(gè)煮蛋,中午吃一個(gè)燉蛋,現(xiàn)在2歲半了, 可以嗎? |
|
回復(fù) ∮鈊釦吥壹╆ 的帖子 一天一個(gè)足已 |
|
回復(fù) 高級(jí)營(yíng)養(yǎng)師 的帖子 我家寶寶一天吃一個(gè)燉蛋,吃一個(gè)煮蛋,分中午晚上 |
|
回復(fù) ∮鈊釦吥壹╆ 的帖子 對(duì)于一歲半以上的寶寶我認(rèn)為煮比燉好 |
|
本帖最后由 高級(jí)營(yíng)養(yǎng)師 于 2010-10-26 15:05 編輯 本版嚴(yán)禁廣告回復(fù)。 |
| 還是煮蛋好,還是燉蛋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