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三道巖在那邊啊?我沒(méi)有去過(guò),聽(tīng)說(shuō)很好玩,這是在黃甲拍的 |
| 這好像在三道巖拍的吧~ |
| 就是那種自然的意境唄 |
| 構(gòu)圖啊。。恩想表達(dá)個(gè)牟尼呢。。 |
|
真不錯(cuò)! 第一張最好。 |
| 有意境哦! |
|
手機(jī)拍攝出這個(gè)效果也不錯(cuò)的啦。:lol |
|
回復(fù) huamanlou 的帖子 那還要前輩的多多指點(diǎn)啊 |
| 構(gòu)圖平整,主題表現(xiàn)與色彩還需要多練習(xí),繼續(xù)學(xué)習(xí)。以后多發(fā)發(fā)啊。:l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