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10-10-14 18:12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penny 于 2010-10-14 18:13 編輯 哥,我想你了……(你知道的) 我不想叫你名字,你也不是我的大佬,我就喜歡叫你"哥",覺得好有安全感的。 好了,現(xiàn)在神馬東西也不是了,NND,當(dāng)時(shí)嘴賤!NND, ... |
| 我滴個(gè)孩來.....這話講的 就像繞口令一樣....文采不錯(cuò){:soso_e120:} |
|
哈哈,你說的是張大哥吧? 看來樓主加入拜月神教了{(lán):5_240:} |
|
回復(fù)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的帖子 是事實(shí)。{:5_178:} {:5_178:} {:5_178:} |
|
哥只是傳說。 。 |
|
回復(fù) 耍流氓的饅頭 的帖子 {:5_180:} {:5_180:} {:5_1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