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10-10-10 15:57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薄荷糖 于 2010-10-10 20:52 編輯 生活在都市的人,愈來愈不了解季節(jié)了。 我們不能像在兒時的鄉(xiāng)下,看到滿地野花怒放,而嗅到春風的訊 ... |
| 秋,思戀的季節(jié).... |
| 這個的確是美文,相當美!~ |
| 林先生的散文,最適合在平靜的夜晚,沖上一杯淡淡的香茗,獨坐在發(fā)出溫和的光的臺燈下,靜靜地欣賞,享受散文帶給人的平和與智慧。 |
| 天涼好個秋,我依西湖畔 |
|
回復 清大吉博力桐城 的帖子 也是美麗的季節(jié)。 看你從哪個角度去欣賞。 |
| 失意的季節(jié)··· |
|
回復 懸崖邊上的貴族 的帖子 這種感觸彌漫在我們這把歲數(shù)的境界中了。 |
| 這種心情,我還能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