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本帖最后由 huamanlou 于 2010-10-19 09:11 編輯 上海的夜景確實(shí)漂亮。特別是晚上的建筑,在燈火和整體氣氛的渲染下,很氣勢。上次過去看到外灘邊上,全是長槍短炮的:lol |
| 不錯(cuò)呀頂下:(:lol |
| 上海人說;“到外攤來玩的一定是外地游客”! |
| 夜游上海灘,真不錯(cuò)! |
| 外灘的什么觀光歲道一點(diǎn)也不好玩,還貴之要死。。 |
| 夜上海,夜上海,美麗的夜上海 |
| 上海夜景漂亮,讓人受不了的是人太多了。 |
| 人好多哦!不過夜景真的好美 |
|
回復(fù) 懸崖邊上的貴族 的帖子 {:5_1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