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回復(fù) 桐城市康美口腔 的帖子 是的呀!你參加不。 |
| 哈哈,你那不是要籃球?qū)氊?/td> |
| 我不參加比賽的,當(dāng)教練。 |
| 你自己能參加了呀,只是當(dāng)裁判吧,呵呵 |
| 免費(fèi)的比賽。......... |
| 要門(mén)票嗎? |
|
比賽時(shí)間:10月10日(全天) 地點(diǎn):體育場(chǎng)塑膠籃球場(chǎng)(紫來(lái)橋俱樂(lè)部) |
| 建議LZ將時(shí)間、地點(diǎn)重新寫(xiě)下,在圖片上不是很清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