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10-9-25 18:03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胡子 于 2010-9-25 18:19 編輯 我們知道最甜的是蜂蜜,但很少有人知道養(yǎng)蜂人的艱辛,這位來(lái)自山東的戶(hù)外養(yǎng)蜂人為了釀造最甜的蜂蜜,他們追花隨月,風(fēng)餐露宿,每年要在戶(hù) ... |
| 好辛苦啊,這是哪拍的呀 |
| LZ辛苦了 |
| 真是辛苦。。。刺槐蜜應(yīng)該很好吧。。 |
| 我以前也見(jiàn)過(guò),生活貌似很艱難 不過(guò)能與蜜蜂為伍也很好啊 |
| 一看見(jiàn)蜂群就有心理障礙,小時(shí)被咬怕了。:lol |
|
回復(fù) 閑來(lái)無(wú)事 的帖子 春天的蜂蜜好! |
| 一看見(jiàn)蜜蜂就想楊朔的荔枝蜜 |
| 秋天的蜜好還是春天的蜜好呢? |
| 很久不見(jiàn)胡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