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回復 嬉子湖農(nóng)民 的帖子 {:5_204:} {:5_204:} {:5_204:} {:5_204:} {:5_204:} {:5_204:} {:5_204:} {:5_204:} {:5_204:} |
|
{:5_201:} {:5_201:} {:5_201:} {:5_201:} {:5_201:} {:5_201:} {:5_201:} {:5_201:} |
|
回復 嬉子湖農(nóng)民 的帖子 開黑了,俺燒好鍋吃了飯,涮了碗,洗了澡,上了網(wǎng),打了游戲,罵了人。睡覺! |
|
回復 penny 的帖子 天黑了 還有許多事情是可以干的 干嘛就燒鍋? |
|
回復 嬉子湖農(nóng)民 的帖子 我們以前上初中時一個老師 這樣說:天黑了,媽媽要燒鍋了。 好,我承認。去吧! |
|
天黑了 我要回家了 免得 |
| :hug: 婷姑娘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