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10-9-12 21:26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Mild-Seven 于 2010-9-12 21:30 編輯 今天下午5個人進行了倒樁練習。教練先是給我們示范了一遍,然后我們輪流開始練習。看教練倒得時候好簡單,可是輪到自己開的時候感覺好難哦。一個下午下來,每個人 ... |
|
好好學, 好好練。 熟悉后,帶偶們?nèi)ザ碉L{:5_145:} |
| 倒樁不難,也就進庫,移庫,倒庫那幾個點,記住那幾個點就行了。等你學進去了,你會發(fā)現(xiàn)很簡單。。。另外想提醒一下。因為同車可能有男有女,有高有矮。各人上車時肯定會調(diào)動座椅位置。你記住你的座椅位置。位置不一樣,你看到的點會有很大的差別。倒樁,點的距離差一點就會差很多。。方向靈活點,那邊大了就朝那邊修一修。。學進去就好了 |
| 我也有計劃,找時間去學駕駛,這畢竟是種技能 |
| 好好學習,一定學會的。 |
| 找到方向感,就感覺好簡單了.我當年學的時候也是,前兩天沒方向感,老是撞桿,要么就是左右不分了.后來慢慢試試出感覺了,就好了. |
| 多搞幾次就行了 |
| 倒樁最簡單,卡死幾個點,沒啥難度,膽大心細,三分鐘完成。 |
|
{:5_199:}{:5_199:} 打死打死 快回快回 呵呵教練說的最多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