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10-9-1 11:19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yunan 于 2010-9-1 11:25 編輯 想吃拔絲山芋了!那里有誰(shuí)知道? 以前在我家那邊吃過(guò) 也許屬于北方菜吧 你們誰(shuí)知道桐城那里有 我晚上去吃 |
|
不好學(xué) 啊 真不好學(xué)啊 |
|
我喜歡吃。。。 可是我不會(huì)做。。。 |
| 自己做。我就會(huì),不過(guò),我不是太喜歡吃甜的東西。很少吃的 |
| 我也沒(méi)吃過(guò),也沒(méi)聽(tīng)過(guò)。。。汗。。 |
| 家里沒(méi)有的。外面才有 |
|
回復(fù) 37# 晴子 吃呀,但是每天還是要給她喝幾遍奶粉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