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10-8-29 21:05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buduinanhai 于 2010-8-29 21:40 編輯 自己照的,上次到寶貝天使寶寶看到攝影師就哭喲,有誰會(huì)處理照片的啊,幫忙把我這幾張照片處理一下啊! |
| 再頂起來:lol:lol |
| 今天帶寶寶去打疫苗… |
| 寶寶的光頭照!手機(jī)照的不是很清楚! |
|
忽忽 小寶貝拍照見了生人哭是正常的哈 通常小寶貝多玩一會(huì)就好了 祝小寶貝健康成長(zhǎng)快樂每一天 |
| 小嘴可愛,頂一下。 |
| 寶寶現(xiàn)在的羊角辨已經(jīng)剪掉了,現(xiàn)在是光頭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