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10-8-16 14:46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jackwalk 于 2010-9-9 08:46 編輯 $('swf_IWJ').innerHTML=AC_FL_RunContent('width', '550', 'height', '400', 'allowNetworking', 'internal', 'allowScriptAccess', 'never', 'src', encodeURI('ht ... |
|
很酷的, 不過覺得身材好的男,穿起來才好看。 |
| 準(zhǔn)備買件送給我老公, |
| 幫頂下。。。。 |
| 我家公子就喜歡穿“杰克走路” |
cc759ad73ff2611aec1a464ea5ea9ee3.gif (239.08 KB, 下載次數(shù): 19)
| 今天去買了件。呵呵,就是模特穿的那款,板型超贊! |
|
呵呵!我們也在訂貨會上和設(shè)計師溝通過 。設(shè)計師已經(jīng)也按中國人身材,增加了小號的尺碼。 JACK WALK How to be “in” ● 重視信息搜集,關(guān)注國際市場,從米蘭,巴黎,及歐美收集每一季的最新潮流動向。 ● 從設(shè)計到市場推廣,在每一個環(huán)節(jié)力求創(chuàng)新,專注于修身板型。 |
| 我去年買了N套,不過很難買到合身的,因?yàn)榇似放扑械姆b,都是以歐美人年輕男人身材來設(shè)計的。卻在中國賣,真是搞不懂。除非,你身材接近歐美人。不然,穿起來,難看得要死。價格不貴哦。年輕男人,不是家里有錢的話。還是存點(diǎn)錢,比較好,別把金錢花在打扮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