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 漂亮。。。。。 |
| 去三道巖不需要很多錢的,呵呵 |
| 可惜米錢 去玩啊 {:5_239:} |
| 上高中時(shí)和同學(xué)去搠溪過一次,那時(shí)還是用傻瓜膠片相機(jī)拍了幾張.... |
| 三道巖,還是上高中的時(shí)候去過一次,不錯(cuò),有機(jī)會(huì)再去回憶一下青春年少的時(shí)光。 |
|
07年大年初一,全家徒步去的。 回家后,老爸老媽都累的去睡覺,我和弟若無其事看電視。 體力不錯(cuò)。。 明年正月,老公作計(jì)劃,估計(jì)還是去爬山,可不是徙步了,騎摩托吧。一家三口,嘻嘻。。。 |
| 都說三道崖很美·可是一直沒去過·· |
| 哇好美的地方哦,看第一張的那水就想下水里去玩不起來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