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guān)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10-5-18 09:59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ssurvivej 于 2010-6-25 18:03 編輯 慚愧啊,安徽待了20幾年現(xiàn)在才去黃山,大學(xué)外地的朋友都問(wèn)我黃山怎樣,都沒(méi)話(huà)說(shuō),只能吹! ^^^^^黃山游后…… |
| 我還是沒(méi)有去過(guò)黃山,也好想去呀 |
| 那就要好好干,做了成績(jī),就OK了,這年頭都這樣, |
|
回復(fù) 9# ssurvivej 呵呵,這句子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