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今天做的菜應(yīng)屬于滬系家常菜 蠶豆在這個季節(jié)是上海人的最愛 燕子妞要看什么叫雞骨魚的,現(xiàn)在看到了吧!我家老公不懂,其實魚頭也很好吃的,他叫賣魚的給去掉了,好可惜啊! 泡在水里的花生、黃豆、黑豆、白豆是我等會要 ...
回復(fù) 凌晨liu點鐘 都怪我解釋得不清楚 包餛飩\包餃子不要用到肉餡嘛!就是那肉餡 也就是把整塊的瘦肉洗 ... happy021 發(fā)表于 2010-5-20 13:34
呵呵,前面有人替我回答了. 名字叫"肉餅子蒸蛋" 其實就是肉米將調(diào)料伴好后敲個咸鴨蛋在上面一起 ... happy021 發(fā)表于 2010-5-18 17:45
我也正要問呢? 其它的還好,白白一這一盤真不知道是什么東東? 樓主啊,出來說說哪 ... tcxyy 發(fā)表于 2010-5-18 17:14
那盤白白的是什么 ∮鈊釦吥壹╆ 發(fā)表于 2010-5-17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