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shí)間: 2010-5-16 09:01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奔跑的蝸牛 于 2010-5-16 09:09 編輯 由于一直垂涎由意大利面,哥哥回國(guó)時(shí)我讓給我?guī)c(diǎn),誰(shuí)知那家伙給我?guī)Я藗(gè)太空極的東東。!今天我煮了,上圖吧! 加一個(gè)煎蛋 我的四不像面世嘍!! ... |
| {:5_225:}{:5_225:} |
|
我想吃了 ···························· |
| 這個(gè)跟原裝的一比是有點(diǎn)奇怪,不過(guò)自己吃,味道好就可以了,主要是自己能動(dòng)手就很好了啊,哈哈...,國(guó)外的這東西也不怎么好吃啊,還是你這個(gè)比較符合中國(guó)國(guó)情! |
|
我看著就好吃了。 {:3_53:} |
| 幫頂一下~~~~~~~~ |
| 好7佬不在家麥?不然叫她來(lái)看看曬 |
| 友情幫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