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觀察
|
發(fā)布時間: 2020-3-3 20:01
正文摘要: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過正常情況,在商超購物買到了變質(zhì)或者過期的食品,你是第一反應(yīng)是什么:扔了算了,也就十幾塊錢東西;這個是壞的,去店里找他給我換個好的;按照食品安全法,十倍賠償? &nbs ... |
| 你不報執(zhí)法部門處理就是對不法行為的縱容 |
| 同時也奉勸大家,南北碼頭的梅果不知有沒有下架,按我的推測八成還在售賣,變質(zhì)幾率約為三分之一,希望大家近期不要再買這種梅果,謹防食物中毒,食物出了問題第一時間不跟廠家聯(lián)系,卻跟消費者周旋,我相信總有一天再次遇到食品安全問題會遇到正直的消費者讓他受到法律的判決 |
| 有人肯定會想你已經(jīng)拿到十倍賠償,我平時碰到什么什么問題都沒找他,你為什么還不肯善罷甘休?我想說的是大家平時一定要有法律意識捍衛(wèi)自己的消費者的合法權(quán)益,可能會介意都是家里人,鬧翻了不好見面,家里小地方店家的經(jīng)歷的事情少不懂法也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我這次只是小小的點醒他,而且拿到賠償也是在我強行要求下,店員一直推諉拒賠且間接對我人格侮辱的情況下,我好心只想息事寧人但卻受氣,那我又要反問了,買到變質(zhì)食物的食物,食物中毒的是我,受氣的是我,那請問商家的擔當呢?商家的責任呢?有人問過一句消費者食物中毒的身體狀況?全程拉大鋸?fù)普啿怀姓J,才是我氣憤索賠后寫文的原因!望大家以后需要維權(quán)時不要忍氣吞聲,現(xiàn)在是法治社會,我們是合理合法的消費者,為什么依法維權(quán)還要受到商家的詆毀??? |
| 全程也沒有店員問我一句身體狀況,只讓我體諒他們,覺得我年輕人身體好難過一天就自愈了,要是小孩子或者老年人誤食了呢?是不是非要住院才能引起他們的重視?想想我也很后怕,第二天依舊沒有完全痊愈,若是拿了錢息事寧人了,中毒癥狀加深,是不是又要起糾紛? |
| 那些說賠一千的,我只要求最基本的賠償,就當個基本醫(yī)藥費都這么費勁,按理來說一千是可以的,但是為了二十幾塊錢走司法程序很繁瑣,我就想拿一點補償息事寧人,雖然在外地上班,但是也是這家店的老顧客了,只想著都讓一步,畢竟今年行情也不好,都是上班的,做人留一線,現(xiàn)在看來,是我太仁慈,工商局要是一起來哪里還有冷嘲熱諷,而且賠的更多,不讓他吃到苦頭他永遠不知道別人多么仁慈 |